Monday, March 16, 2009

-tagged by thengx-

tagged by thengx

Rules #1: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。

Rules #2: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。(至少3个)
Rules #3: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,告知他/她已被点名了。
Rules #4: 这些被点名者,被点的会得到幸福,愿望立刻实现。“幸福套餐”开始咯......

幸福套餐1

你的绰号: chocolate
年龄 : 17++
生日 : 08.06
星座 : 双子座
兴趣 : 令我开心的活动
专长 : 做梦,shoppping

幸福套餐2

你有没有喜欢的人: 不清楚
是否在交往 : 当然没有
现在幸福吗: 还好啦..
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你最想做的事是: 对我爱的人,家人说我爱你
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,你会: 接受他.. 因为不想再错过了..

幸福套餐3

点你的人是: thengx
她是你的 : 妹妹
她的个性: 很 siao 的一个女孩,很幽默咯
认识她多久 : 17 年
你觉得她怎样: 有义气,很幽默咯, 会关怀别人, 敏感, 神经病, 开朗,有智慧
你想对她说什么 : 我爱你

幸福套餐4

最爱的节目: 喜剧
最爱的音乐: 看心情咯
最爱的季节: 春。秋。冬
最爱的卡通 : powerpuff girls, tom and jerry..
最爱的人: 家人和朋友
最爱的颜色: 白色,粉红色
最爱的国家 : Italy
最爱的天气: 晴天

幸福套餐5

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:
1) 遇到好人
2) 没有烦恼
3) 友谊永固
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: 算是吧...
最深刻的回忆: 与家人,他和朋友一起过的每一段回忆..
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: 不是
你很爱微笑吗: 看心情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: okay =) [due to some reasons.. :)]
妄想什么样的生活: 开心,健康,普通,没有烦恼,要与家人,他和朋友一起度过
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: nope,我没任何这样的经验

问卷到此结束,(so dizzy now)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。 现在,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···
jess, jann, mei yee, jia ying...

No comments: